上海商学院章程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展规划处       2022-09-17
 

916上午由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上海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政法大学及我校相关专家集聚我校徐汇校区进行了章程建设专家咨询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会齐主持。

303442050ce348598d7303db6a50f898.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专家与学院就章程(草案)的特色、关键要素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会专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专家还就章程(草案)文本中的语言组织、部分文字和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我校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把握学校建设情况并用简练语言放入章程中,增强学院章程全面性、广泛性和指导性。


撰稿:常亚杰

摄影:常亚杰

审核:刘会齐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