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组织学习学校党代会文件精神
发展规划处       2021-07-19
 

717日下午3:30,发展规划处组织学习学校党代会文件精神,布置了近期党史学习任务同时研究和部署了暑假期间工作

会上,部门领导刘会齐传达了学校党代会文件精神。此次大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时,在学校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精准对接上海“卓越全球城市”战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以商立校应用为本”办学理念,爬坡奋进,开拓创新,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而努力奋斗。

部门全体成员学习了沈大明同志《坚守商科育人初心 凝聚爬坡奋进力量 奋力书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新篇章》的报告。结合学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的战略目标、“两步走”战略安排、发展原则及今后五年七项重点任务,探讨了发展规划处如何发挥部门职能,服务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