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展规划处       2021-05-18
 

2021年5月18日,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会齐主持。

5f0a28a86af74abb90154b1f7cb3ba68.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上海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和关于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的精神,支部书记刘会齐传达了学校第一届党委候选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和第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办法,并进行了相关说明。随后,根据推荐办法,第七支部进行了民主协商,充分酝酿,最后达成一致,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候选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和第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名单。最后,刘会齐书记号召大家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上海商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常亚杰

摄影:匿 名

审核:刘会齐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