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华副校长到发展规划处调研
发展规划处       2021-06-19
 

2021610日下午,张绍华副校长调研指导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工作。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31a72fa7abcf47f4a0c50697fc14567c.jpg

张绍华副校长听取了发展规划处关于部门职责人员构成、承担的主要工作以及近期重点工作等方面的汇报。

张绍华副校长深入调研了发展规划处组织开展的分类评价、高基报表等相关数据采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部门对信息化工作的需求。他指出,发展规划处承担着学校战略规划、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分类评价高基报表等多重要工作,工作涉及面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张绍华副校长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如何体现上海市高校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总体目标,以及如何全面提升学校师生信息化素养提出了要求。


撰稿:王庆辉

摄影:徐莹莹

审核:刘会齐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