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水平地方大学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展规划处       2022-09-17
 

915日,我校召开高水平地方大学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唐海燕主持,副校长贺瑛、副校长陈剑峰及高地大工作组成员、五个高原学科负责人、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研究生处、交叉研究院、院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e1bb41dbdcb4433e893c8e3c3415c37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发展规划处常亚杰就暑期高地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包括教委发展规划处高地大会议精神的传达、依据教委高地大精神完善我校高地大制度建设与管理的初步设想,开展2021年度高地大建设项目考核及启动2023年高地大项目的申报;财务处副处长张永红汇报了2022年度高地大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高地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贺瑛强调,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已经开启,这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的一个极其重要的新起点,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真抓实干,补齐短板、加固底板、聚焦用力、精准发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更高的效率、出色的成果,高质量完成建设方案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

陈剑峰对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完成好高水平重点专业项目建设,在完成过程中遇到困难及时提出,大家共同研讨解决,以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动力,以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保障,加快发展步伐,提升办学实力。

会议最后,唐海燕校长简要回顾了我校高地大建设情况,再次阐述了我校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培育的建设目标、建设思路和建设任务,明确了各项目推进的责任部门、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并对合法、合规使用建设经费,监督、评估,绩效考核管理等进行说明。今后,我校将继续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扎实推进,努力向更高水平地方大学目标迈进!



撰稿:常亚杰

摄影:施

审核:刘会齐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