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展规划处       2022-10-11
 

2022年10月10日,学校在徐汇校区15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学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并就统计监督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由唐校长主持,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办)、人事处、基建处、资产处、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教育统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一线统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fbffd7888c954867aca890b4b3b9f1ce.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发展规划处施岩老师介绍了今年高等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的主要修订内容,对学校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涉及的部门、任务分解、时间安排、填报要求等进行了说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刘会齐对此次填报工作提出了数据准确、工作扎实的要求。

唐校长指出,教育统计数据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把牢数据质量,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确保统计工作规范,经得住监督检查。推动学校教育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施  

摄影:常亚杰

审核:刘会齐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