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高水平地方大学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展规划处       2021-10-09
 

2021108日,我校召开高水平地方大学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唐海燕主持。

会上,商务经济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和金融学等五个高原学科负责人,以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育人子项目的管理部门负责人先后作了汇报。规划处副处长刘会齐介绍了2022年高地大建设的申报情况,对申报要求做了说明。财务处处长袁明玉对2021年度预算的执行情况和2022项目的预算申报做了说明。会上大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cf310181e0904772bad85641966fb18f.jpg

图1 推进会现场

陈剑峰副校长对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项目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建设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对未来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贺瑛副校长对高水平地方大学的学科建设如何开展,尤其是高原学科建设的方法、方式及目标等进行了说明,对当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2.jpg

图2 唐海燕校长讲话

唐海燕校长要求大家认真总结建设经验,查找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找出有效的方法和策略加以解决。希望大家继续有条不紊地推进2021年度项目建设,充分论证、有效推进,按要求开展2022年的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撰稿:王庆辉

                                      摄像:王庆辉

                                      审核:刘会齐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