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线上民主生活会
发展规划处       2022-03-25
 

324日,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召开线上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会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严格遵守校防疫防控规定,高质量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前,党支部和党员广泛听取身边党员和群众等的意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支部每名党员依照根据要求提前进行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支委同志提前进行部署,准备相关会议材料及预定网络会议室,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组织党员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书记刘会齐首先介绍了校机关党总支的各项要求,随后,每位党员严格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及先进典型,联系实际依次进行了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贺瑛副校长对七支部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本次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坦诚到位,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达到了“剖析自我,认知自我,改变自我”的目的,有效的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图为线上民主生活会界面



撰稿:常亚杰

审核:刘会齐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