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分类评价工作部署会
发展规划处       2020-06-08
 

6月8日上午,在奉浦校区综合楼422会议室,学校召开了2020年高校分类评价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唐海燕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会齐首先传达了2020年上海市高校分类评价指标填报工作会议的精神,对与我校相关的35项分类评价指标7个研究数据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2020年相关指标调整及内涵情况进行了说明,明确了各部门填报任务、填报要求和时间节点。

随后,唐校长对2020年我校分类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各相关部门一要充分认识到分类评价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意义,吃透指标内涵及变化,认真填报数据;二是数据填报要客观、实事求是,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充分反映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第三,各部门要做好配合、对接、沟通,关注时间节点,准确高质量完成数据采集和材料上报工作。

4288b46656bb4a9ba2e7f13310faccb6.png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个别有疑问的指标进行了咨询,也对分类评价工作更有效地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撰稿:施岩

摄影:王凯

审核:刘会齐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