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转发《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发布2015年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2015-04-21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2015年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现将相关信息转发如下。

此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20日。请各位老师将申报材纸质版(一式三份)统一交到发展规划处(综合楼607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bohaiwangkai@126.com

 

 

                                                                           发展规划处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年4月9日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发布2015年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专业委员会:

     经学会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现正式发布2015年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题目要贴近指南要求,但不必拘泥于指南题目表述。申报材料为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需原件。

     2、每个课题仅限报一名负责人。已承担学会课题但未结题者不能申报。

     3、每个会员单位、专业委员会申报的课题数原则上不超过5个,并将提交的申请报告按质量高低加以排序,其中一项可列为自由探索选题(即指南项目4+自由项目1=5),题目和研究范围不限。

     4、此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20日。请各会员单位、专业委员会将申报材料纸质文本统一寄送到上海市陕西北路500号(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同时将电子版发至:sh_gjxh500@aliyun.com

     5、申请表格可在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网站下载。(申请表同2014年,请申请者自行下载并更新年份)。(http://www.sh-gjxh.com)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朱建平 13817066927 62565350(传真)毛建茹 13764875496

 

 

          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

                              2015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