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事项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展规划处       2022-10-14
 

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上海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推进教育公开的总体部署,促进信息公开工作与各方面工作深度融合,完善内部治理,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扬信息公开对促进依法治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的作用,为学校建设奠定坚实基础。特此,就2021-2022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事项征求意见。


上海商学院2021-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事项包括: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中2021-2022年重点建设内容、2021-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2021-2022年度上海商学院高水平(培育)地方高校建设项目、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建设、硕士点建设等内容。涉及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深化综合改革、优化校园治理体系、夯实特色学科基础、增强科研创新服务能力等方面。


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学校坚持面向未来、凝聚共识、广泛参与的理念,鼓励和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支持和参与上海商学院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事项。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就就学校2021-2022年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决策事项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电子信箱:FZGH@sbs.edu.cn
      地址:上海商学院综合楼607室
      联系电话:021-33611070/18601711353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