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商学院“十四五”规划征集建议的公告
发展规划处       2020-06-03
 

“十四五”期间,是学校各项事业改革与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是实现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的关键发展期。科学制定并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对于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最终建成让师生满意的商科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度重视,正在开展深度调研,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学校坚持面向未来、凝聚共识、广泛参与的理念,鼓励和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支持和参与上海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就上海商学院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征集方式: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

邮箱:FZGH@sbs.edu.cn

邮寄地址:上海商学院综合楼605室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联系电话:021-33611070/15901987216



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2020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地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271号 邮编:200235 E-mail: webmaster@sbs.edu.cn

Copyright © 2010 上海商学院 审计处 沪ICP备 20010161号 (建议采用1024*768分辨率)